宅家想吃再地美食 "家鄉嘉箱"攏給你!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防疫三級警戒衝擊不少餐飲業,嘉義市府因此就結合商圈美食以及知名景點,推出「家鄉嘉箱」品牌,裡頭有知名的火雞肉飯、砂鍋魚頭等等真空美食包,而包裝箱也有當地幾個景點的設計,民眾只要透過臉書、電商平台就能選購,按按手指頭,在家也能吃到嘉義在地小吃。

大把青菜豪氣的加,還有提味的沙茶醬不能少,加上大頭鰱熬煮,整鍋湯不但料多又鮮甜,這是嘉義知名的砂鍋魚頭,還有不少人來嘉義,一定要品嚐的這一味,白飯上的肉絲鋪滿滿,淋上濃郁的醬汁,再來一片醃蘿蔔,這一碗火雞肉飯,讓人唇齒留香,現在這些全部裝箱,市長黃敏惠來開箱,從外包裝開始介紹,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嘉義市的噴水圓環是民主聖地。」跟當地觀光結合,開箱時也同時介紹景點。

接著箱子裡的美食,嘉義市長黃敏惠說:「去吃外地的雞肉飯,覺得說怎麼沒有像嘉義的這麼好吃。」,做成一包包的真空包,讓消費者加熱就能吃,一碗香噴噴的火雞肉飯,輕輕鬆鬆端上桌,防疫三級警戒衝擊不少餐飲業,嘉義市府因此就結合,商圈美食以及知名景點,推出「家鄉嘉箱」品牌,除了砂鍋魚頭火雞肉飯,還有豆花包子饅頭等等,都是當地知名小吃,民眾只要透過臉書,電商平台就能選購,按按手指頭,在家也能吃到嘉義在地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