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南新化武德殿T-Bike 明起正式啟用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來推動在地的觀光便利,台南市政府交通局在新化武德殿新設立了一個T-BIKE站點,預定27日正式啟用讓微解封以後民眾和遊客來到新化可以更加方便,就到周邊的景點遊玩振興台南觀光。
T-BIKE是現在許多民眾出遊,甚至是通勤的交通工具選擇之一,而現在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也正在新化區內的武德殿新設置一個站點,預定將要在27日開放使用,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綜合規劃科股長許雁茹說:「為了提升T-BIKE整體服務效率,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今年度檢討之後,有調整營運績效差的站點,遷移到新化區新化武德殿設置,那並配合疫情趨緩,會在110年7月27日起正式啟用。」

去年才入選為經典小鎮的新化區內有許多特色景點和人文風情相當適合做為遊客來台南遊玩的選擇現在再多了T-BIKE的加入相信對於地區觀光的推行一定是更加有幫助,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綜合規劃科股長許雁茹說:「地點就是在新化武德殿旁的停車場,週邊還有大目降廣場的停車空間,可以方便開車前往的民眾,去停放使用。」

而現在整個台南總共有77個站點,市府交通局也會配合各地的使用度來做調配,讓所有公用腳踏車的使用率達到最大效益,也期待民眾在解封之後,可以多加利用,一起透過T-BIKE來新化觀光遊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