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暖心! 業者捐71台水冷扇助斗南抗暑

陳建樺 報導  / 雲林縣

華視好新聞來看雲林斗南鎮公所.公開招標,準備要採購21台的水冷電風,分配給鎮內各村里使用,消息一公布,就有做相關業務的頭家人,本身就是雲林的子弟,直接就向公所表明,回饋鄉里,說要寄付71台的水冷電風,讓公所運用,今(28)日斗南鎮公所特別舉辦一個感謝典禮。

日頭赤炎炎,為了對抗高溫,斗南鎮公所原本有規劃公開招標,準備採買21台的水冷扇來分配給各里做使用,而這次就有一位相關業者,抱著回饋鄉里的想法,一次就決定捐贈71台的水冷扇,來給公所自由運用。

業者鄭惠仁說自己也算是斗南人、斗南在地的子弟,算是來回饋鄉里,總共送出71台水冷扇。今天鎮長沈暉勛也特別舉辦到一場捐贈典禮,來感謝業者的善舉,同時表示說會將這些水冷扇,平均分配給鎮內各里做使用,尤其現在鎮內還有再辦理快打站注疫苗,有了這些設備,幫助真的非常大。

斗南鎮長沈暉勛指出,快打站真的很用心,在替鎮民施打疫苗,所以真的很感動。今天公所就會將這些設備,配發給各里來運用,對著一些有在辦理長青食堂或者是關懷據點的里來說,可以說是真有幫助,甚至連地方要辦活動和廟會,或者是居民想要借用,都可以隨時支援。

業者的善舉,不只是對地方有實質的幫助,透過捐贈活動,也可以拋磚引用,將社會的愛心在擴大,造福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