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6號晚間連9震 永安國宅牆壁震裂!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不只豪雨災情,花蓮昨(6)日晚間從7點到8點半之間就發生了9起地震,最大規模5.4,讓這次位在震央的富里鄉不少居民的住家受損,尤其永安國宅的居民,家裡的牆壁都出現巨大裂痕,連橫梁都移位了。

花蓮縣富里鄉居民亮出自家照片,牆壁上是地震造成的巨大裂痕,而驚人的景象還有整面牆壁裂到磁磚露出,橫梁都移位。富里鄉6日晚間發生9起地震,最大規模5.4,震央就在富里鄉,讓不少居民嚇壞,富里鄉民眾說:「以前有地震但是沒有像這次這樣,就是有這樣稍微裂的。」連花蓮玉里分局永豐派出所的樑柱也出現龜裂。

6日晚間9起地震都在晚間7點到8點半之間,規模在3.5到5.4之間,地震搖不停,也讓富里鄉長決定要來安置受災嚴重的居民,富里鄉長陳榮聰說:「富里村的永安國宅造成蠻嚴重的災害,撤離了2戶,有1戶人家現在已經到我們收容所這邊。」地牛翻身餘震不斷,氣象局也表示未來3天內,可能還有規模4.0以上的餘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