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酒駕衝撞4機車 倒退逃逸卡貨車

陳又寧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才剛解封,降級開放餐廳內用,沒想到就不斷發生酒駕案件。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昨天下午突然有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衝上人行道,撞倒四台機車,差一點就撞進店家內。店家說,駕駛第一時間還疑似想逃逸,加速倒車,結果又撞上停等紅燈的貨車,當下被卡住動彈不得,事後警方到場果然是酒駕,而且這名陳姓駕駛還是中華國際珠心算理事長,為人師表卻酒駕,真是做了最壞示範。

黑色賓士轎車,越開越偏直接開上人行道,砰的一聲連店家檯子都被撞到震動,整排機車像保齡球般全倒,前方的騎士全都嚇傻,但下一秒,駕駛沒下車反而加速想直接開出去,機車被拖著大馬馬路上,倒退時還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才剛開店營業嚇壞店家。

被撞店家郭先生說:「在做事就聽到碰一聲,我以為外面出車禍,結果頭一伸出來一看,哇車頭在我們這裡。」車禍現場騎樓地板上還留下明顯刮痕,車殼碎的到處都是,公寓鐵門門直接不見了,警方到場才發現駕駛 又是酒駕釀禍。

台北市警局統計,光北市降級開放內用這一週,就出現30件酒駕案,52歲陳姓駕駛酒測值超過0.8,而他還是中華國際珠心算理事長,在補教業多年,為人師表還酒駕卻不承認,推給機械故障,真是做了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