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逆向闖紅燈 涉恐嚇陳時中被法辦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葉姓男子在父親節當天,在台南駕駛市價196萬元「野馬」跑車,一路逆向行駛又闖紅燈,行徑非常囂張!還涉嫌在他的個人IG,發文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葉姓男子已經到案說明,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公共危險罪法辦!

家住桃園觀音23歲的葉姓男子開著黃色轎車,在台南街頭一路逆向闖紅燈駕駛違規,他坦承車子是他開的,辯稱是為了要訓練駕駛技術,第二分局海安派出所所長何家慶說:「他稱是行經我們台南這邊要找友人,因為他要訓練自己的駕車技術,才有上述的危險行為。」不只如此7日葉姓男子涉嫌在IG限時動態,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他把中換了一個字說:「陳時鐘,台灣因為你一堆中小型企業將近要倒閉。」揚言要對陳時中不利。

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毅閔說:「於社群軟體上貼文,發表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激進言論,經本分局通知葉男到案說明,葉男承犯行。」警方表示葉姓男子涉有恐嚇危害安全罪,和公共危險罪兩條罪名遭到法辦,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