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水上樂園開放 單一入口.戴口罩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中部水上樂園因應疫情趨緩陸續開放,但防疫可不能少,像台中樂園就降低入園人數,也用單一入口,嚴格管控民眾戴上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而雲林有水上設施的遊樂園,也同樣要求民眾全程戴口罩及面罩,但儘管如此,還是不少人一早就搶著入園,而另外在宜蘭也同樣是出現觀光人潮,傳藝中心單日入園人數突破千人。

宜蘭的臨水劇場不少觀眾假日踏青,但為了防疫最多只能容納82人,讓好多人乾脆排排站,格欄外偷看,進不去的人乾脆站在外頭過過乾癮。疫情趨緩各地都熱鬧起來,光是宜蘭傳藝中心,這個週末人潮破千人,遊客說:「解封完第一次出來總是感覺還是很興奮。」

警戒降級飯店住房率回升8成,在飯店泳池戲水,戴著口罩頭還不能碰到水弄濕,但夏天到了想玩水清涼的人,都憋不住了。雲林水上樂園,是名副其實的夏日天堂,就算帶著遊客戴著口罩及面罩,還是很享受。台中的水上樂園,遊客坐上游泳圈,在漂漂河裡漂浮,碰上假日人潮通通浮出水面,真的是憋太久了,遊客說:「(之前)不能玩水就等超久,就是整個疫情期間都在等。」漫長等待在碰到水的那一刻全都值得了,但還是要提醒民眾,假日開心出遊同時,也要注意防疫才能玩得更無憂無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