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擦天花板 女站馬桶"瞬間碎裂"遭割傷

賴曼妮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一名女子,她為了擦拭浴室天花板的汙漬站上馬桶,沒想到馬桶瞬間爆裂,女子被碎片割出不少傷痕,家屬趕緊找上警察幫忙協助開到送醫,原本到醫院需要半個小時,在警方的幫助下,整段路程整整節省了20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媽媽扶著女兒下車,只見女兒壓著受傷的手臂,被送入急診間,媽媽說:「她洗澡看到天花板黑黑的,就爬上馬桶結果摔下來,整個馬桶倒下來破裂就割的到處都。」造成女兒受傷的兇器,就是它,爆裂的馬桶碎片散落一地,一旁的洗手台也被波及破裂,意外發生在南投竹山,當時葉媽媽報案說女兒站在馬桶上,要擦天花板的汙漬,沒想到馬桶爆裂,造成身體手腳有多處割傷,但到醫院的路途遙遠,葉媽媽趕緊向警方求救,原本要30分鐘的路程,在警方火速開道救援之下10分鐘內就抵達醫院。

竹山分局過溪派出所所長沈宏能說:「原本是要叫救護車,因為救護車從竹山出發到山區,時間比較久會延誤就醫,就要我們幫她前導至醫院趕快救護。」警方呼籲無論體重是輕是重,都不要踩在馬桶上或是重壓洗手台,因為過去就有民眾,被洗手台爆裂的碎片割傷送命,也有小男孩習慣性撐著洗手台,導製洗手台破裂被割傷送醫,洗手台或馬桶一旦受重力壓迫而破裂,造成的殺傷力不能輕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