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投18線鳳山路拓寬 預計明年6月完工

林妤昕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政府為了提升交通的安全性跟促進地方發展,向營建署爭取補助,拓寬投18線鳳山路改善兩邊的路段,眾人歡喜參加動土典禮,工程費要7千多萬,預計明年6月能夠完工,希望能夠帶動南投觀光產業的發展,投18線鳳山路是南投市區和八卦山風景區重要的聯絡道路,南投縣政府為了提升交通的安全性及促進地方發展,向營建署爭取補助進行拓寬工程,改善兩處瓶頸路段,預計明年6月份能完工。
地方期待多年的投18線鳳山路終於要全面拓寬,眾人歡喜參與動土典禮,在營建署的協助下,將拓寬工程納入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工程費要7千多萬元,預計明年6月完工。
林明溱縣長感謝營建署以及立委許淑華的大力支持,只要中央願意補助南投重大建設,縣府都會努力籌措配合款,鳳山路拓寬後,對未來觀光經濟發展有更大助益。
由林明溱縣長帶著眾人,虔誠焚香祈福,接著進行動土儀式,過程熱鬧喜氣,多位縣議員也到場參與關心,期待拓寬工程完成後,能更加帶動地方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