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鎮安宮神農文化祭 3米氣球神龜超搶眼

江儀 報導  / 雲林縣

林內鄉鎮安宮將在9/11日舉辦,神農大帝文化祭活動,除了來號召信徒一起來鑽神轎祈福,祈求疫情趕緊遠離,廟方今年也特別邀請到氣球老師,用氣球打造出一尊三米高的造型神龜,而來參加活動的民眾和可以獲得一塊龜鹿二仙膠,歡迎大家在禮拜六踴躍前來參與。
由九芎國小的學生,為這次的記者會活動帶來精彩的開幕,林內鄉鎮安宮的神農大帝文化祭,也將在9/11日來舉辦,除了歡迎信徒一起前來鑽神轎祈福,現場更是會來分送大家每一塊的龜鹿二仙膠。
這次的文化祭活動,最吸引大家的也就是,這尊由氣球來打造出的,三米高的造型神龜,廟方是特別邀請到得到,世界氣球藝術大賽冠軍的何宥憲來做創作,歡迎民眾前來踴躍參加活動。
在疫情期間,時常運動並做好健保,這也是保護自己身體健康最好的辦法,而針對一些來路不明中藥,也千萬要來注意,一定要找合格的中藥商,並來正確使用,避免傷了荷包又傷身體。
林內鄉鎮安宮神農大帝文化祭將在9/11日來舉辦,歡迎民眾一起前來鑽神轎祈福,並參觀趣味又壯觀的造型神龜,另外也提醒大家仍然要將防疫工作來做好,在參加宗教活動時也來兼顧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