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手拉」52顆氣球 飛越沙漠

魔術師「手拉」52顆氣球 飛越沙漠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日前進行了一項「徒手抓氣球」飛向高空的挑戰,有如真人版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在團隊幫助下,他單手拉著52顆氦氣氣球,從亞利桑那州沙漠,緩緩上升到空中。飛行了大約1小時,才從離地約2萬5千英尺,約7620公尺高的地方放開氣球,並以降落傘著陸成功。

看過電影《天外奇蹟》的觀眾,一定對這個經典場景印象深刻,沒想到這個場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美國知名魔術師,大衛布萊恩,日前在團隊幫助下,進行了這項挑戰,他單手抓著氣球,跟女兒還有工作人員,一一道別後,緩緩上升到空中。

把布萊恩帶到空中的52顆色彩繽紛的超大氣球,是玻璃纖維製成的氦氣氣球,內部除了有降落傘跟氧氣設備,還有支援各種特技飛行的拍攝設備,在飛越沙漠的過程中,布萊恩對沿途壯麗景象讚歎不已,整個過程布萊恩都開直播,同步呈現在觀眾眼前,還不忘跟女兒打招呼。女兒VS.布萊恩說:「(嗨妳好嗎)我很好你呢。」

由於氣球越飛越高,空氣也越來越稀薄,布萊恩於是拿出氧氣面罩,幫助呼吸,並穿上降落傘,一直到氣球升到了,離地將近2萬5千英尺,約7600公尺高的地方,他才一口氣鬆開氣球,以自由落體方式往下降,之後再打開降落傘順利著陸,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