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竹山歡樂購開跑 百萬名車等你抽

許嘉珍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鎮公所推出「竹山歡樂購好康獎不完」活動已經開始,到明年2月13日為止,只要遊客到竹山來七逃,去有參加活動的店家進行消費一百塊,就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
為了振興竹山鎮內經濟,竹山鎮公所推出「竹山歡樂購」的活動,已經開始,到明年2月13日為止,參與店家有吃的喝的玩的,民眾只要到有參加活動的店家進行消費一百塊,就有機會抽中百萬名車。觀光課長黃志豪說:「這次參與店家有吃的喝的玩的攏有,從最高山的杉林溪到平地的傳統小吃,攏是口袋名單,到目前為止有兩百間店家共同來參加這個活動。」

竹山鎮長陳東睦說:「這次也為了提倡環保,公所準備獎品攏是環保商品,除了百萬名車還有20台GOGORO,抽獎分兩個階段,第一次在12月31日晚上如果第一階段為終將,票券恩湯丟掉,第二次在明年2月13日燈會(閉幕)晚會來抽獎,想要得到百萬名車嗎?阿捏消費越多中將機會越高。」鎮長陳東睦表示活動期間店家會凍隨時報名,歡迎大家來竹山七逃吃美食抽大獎,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