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免費飲料忙變裝 第5杯被抓包鬧報警

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婦人大費周章換裝,就只是為了一杯免費飲料!台北遼寧街一間飲料店,為了慶祝台灣在奧運中拿下好成績,舉辦贈送50杯飲料的活動,但店家發現,一名婦人為了多領飲料,不只建立多個帳號,還為了不被認出是同一個人,特地變換裝扮,被眼尖店家發現,婦人竟然惱羞成怒,氣到報警。

下午兩點多,一名婦人參加飲料店抽獎活動,來到店裡要免費換飲料,沒想到晚上,為了再換一杯,直接換裝,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認出來,飲料店業者劉倫銘說:「就是有這種人,不希望這種不公平奧客行為再發生,我想要讓大家就是注意,然後抵制奧客這文化,因為其實我覺得這樣蠻沒水準的。」

原來台北遼寧街一間飲料店,為了慶祝台灣在奧運中有亮眼表現,決定免費贈送50杯飲料,沒想到一位婦人,昨(14)日下午先是穿了黃色外套黑色褲子,到了晚上變成黑色上衣粉色長褲,就連安全帽顏色都不一樣,如此大費周章,就為了一杯45元的免費飲料,民眾林小姐說:「就還蠻厲害的啊,願意有這種耐心,超專業的啊,對啊為了換免錢的飲料。」

其實這名婦人,已經創立不同帳號,前前後後換了4杯,第五次被店家發現不給換,婦人一氣之下直接報警,在店門口大吵大鬧,或許婦人自知理虧,所以最後沒有提告,不過這貪小便宜的行為,不只造成店家困擾,也浪費員警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