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土庫順天宮年久失修 廟方爭取整修費

丁沛盈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土庫的順天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是很有歷史價值的古蹟。不過廟寺老舊,有很多所在都已經損害很嚴重,廟方向相關單位申請經費要整修廟寺,要讓順天宮的香火可以繼續延續。

土庫順天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更是一個很有歷史價值的古蹟。但是因為但是因為廟上次大整修已經是將近百年前的事情,因此廟裡有很多地方損害非常嚴重,為了將順天宮的香火可以繼續延續,廟方已經向相關單位申請修復補助經費,也期待日後整修完成,可以繼續來守護地方作為安定人心的重要力量。

土庫順天宮不但地方的信仰中心,更是很有歷史價值的古蹟,但是因為廟上次大整修已經是將近百年前的事情,為著讓順天宮的香火可以繼續延續,廟方已經向相關單位申請修復補助經費。不過廟方表示,因為距離上次整修已經百年前的事情,廟到底損害到甚麼程度,要等真正開工作業才能一步步了解,因此目前是煩惱修復的經費會再拉高。

期待順天宮日後整修完成,可以繼續來守護地方作為安定人心的重要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