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毒品藏古蹟! 2嫌藏身祖宅仍北逮

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嫌犯把槍枝跟毒品藏在古蹟「陳悅記祖宅」裡面,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檢警發現!兩名嫌犯都是陳家的後代子孫,他們看準祖宅內巷道復雜,就把價值超過150萬的槍枝跟毒品藏在裡面,哥哥先在民國101年就因為槍砲、毒品等案入獄,沒想到弟弟繼續從事槍毒買賣,如今也被逮。

警方說:「敲棒敲棒,快開了我已經看到了,前面前面前面。」員警全副武裝破門,完全不敢大意,因為陳姓主嫌可是握有罕見槍枝。警方說:「趴下趴下,手不要亂動手不要亂動。」嫌犯一見到員警,馬上舉起雙手乖乖就範,不過員警,先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據點,因為嫌犯竟然把槍枝和毒品藏在這裡。

華視記者黃品瑄說:「兩名嫌犯就是把毒品跟槍枝藏位在大同區的老師府,兩個人就是看準這邊被列為國定古蹟,不容易被檢警發現。」鄰居說:「我知道這件事,但是那個他是怎樣,好像來這邊暫住的吧不清楚。」嫌犯身為陳家的後代子孫,看準古宅內巷道復雜,就在這裡從事槍毒買賣,但終究逃不過警方法眼。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說:「我們起獲了包含有黑蜘蛛M4衝鋒槍,土耳其925自動手槍,M870霰彈槍,總共2長1短制式槍枝,黑市交易價值大約在150萬元以上。」

58歲的陳姓主嫌,本身就有槍砲、販毒前科,和哥哥都是大龍峒地區的角頭份子,兄弟倆一起販賣槍枝毒品,兩人才在民國101、102年接連入獄服刑,沒想到弟弟民國107年假釋出獄後又重操舊業,但終究還是被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