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將登場 主觀賞區限量2萬人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雙十國慶焰火即將在高雄登場,這次採取高規格防疫,港區限量2萬名的主觀賞區需要事先上網預約,10月1日開始到4日截止登記,5日公布中籤名單,不過沒中籤的民眾也不用太失望,觀光局就公布包括西子灣、中山大學、壽山情人觀景台等10大外圍觀賞點,一樣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精彩絕倫的焰火秀。

繽紛焰火點亮黑夜,港都夜空瞬間精彩絕倫,雙十國慶焰火即將在高雄登場,日前試射表演,讓民眾更加期待這場,睽違20年的焰火秀,只是今年高規格防疫,港區限量2萬名主觀賞區,名額有限,民眾10月1日到4日可上網預約登記,5日公布中籤結果,但沒抽到的也不用太失望。

登上至高點,港區市區景觀連成一線,一覽無遺,超過百發絢爛焰火一齊綻放,格外浪漫的觀賞點,就在壽山情人觀景台,視野絕佳不用搶名額,除了這個點之外,還有像是西子灣觀景平台、中山大學、哈瑪星鐵道園區、旗津輪渡站等9大區域,都能捕捉不同角度的美景。

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劉秀英說:「其實它就像演唱會4面台的概念,在外圍環繞著高雄港區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焰火的景色。」重磅回歸高雄的國慶焰火,今年有12.16吋大尺寸焰火在港灣綻放,包括施放範圍最大,360度都能觀賞,好幾個亮點都讓民眾,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