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陳美綿美術教學有成 師生聯展北港開幕

王可萱 採訪報導  / 雲林縣

土庫薪藝厝畫室老師陳美綿長期投入底勒美術教學,學生中有金多是隆沒美術背景的社會人士,這次是帶領虎尾社區大學以及畫室的學生,同齊來到北港文化中心辦師生聯展,雖然不是專業的畫家,但是作品隆有很高的水準,展覽到10月13日結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土庫薪藝厝畫室老師陳美綿長期投入社區以及偏鄉的美術教學,學生中有很多隆是沒專業背景,的社會人士,這個月25日開始,跟虎尾社區大學以及畫室的學生是共同抵勒北港文化中心,舉辦師生聯合展覽,雖然大部分隆是非專業的作品,但是是隆有很高的水準。

參展的學生有金多隆是過去就對畫圖充滿興趣,只是一直沒機會受正式的訓練,抵勒遇上陳美綿,老師之後才開始投入學習,有的是家庭主婦,有的是一般的上班族,第一次抵勒文化中心做正式的展出,大家是隆感到金新趣。展覽因為疫情的關係沒來做正式的開幕,展期自9月25日開始到10月13日,歡迎民眾前往來參觀,以及交流。雖然疫情漸漸阿來穩定,不過全國整體還是抵勒二級防疫警戒,提醒民眾進出公共場所還是要記,得做好防疫工作,並且保持社交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