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平行宇宙最終章 探索生命意義

謝憲宗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台中市

您相信有另一個平行宇宙嗎?當代藝術家謝春德作品,平行宇宙系列的最終章,透過影像、雕塑、互動等綜合形式來闡述創世寓言。帶領大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神秘冒險,讓大家重新認識生命的意義。

當代藝術家謝春德,運用新媒體影像及雕塑為主,呈現跨領域的創作,完成平行宇宙系列最終章《NEXEN時間之血》,傳遞出生命的另一層意義,當代藝術家謝春德說:「我很渴望大家重新來了解自己的生命生跟死,假如我們了解相信生命是無所不在,除了在這個宇宙以外,你在別的宇宙,這裡只是一個生命的載體,我們像旅行一樣一站一站的,我覺得從此你就不怕死亡。」

展覽呈現原始人類再度回到地球的故事,透過影像、雕塑、裝置空間,一幕一幕帶領民眾,開啟一場前所未有的神世界探索,體驗貼近超越死亡經歷和想像,民眾王先生說:「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外星人,所以來這邊多看一眼。」結合影像、雕塑、裝置、互動等綜合形式,闡述其創世寓言,帶領大家來一場跨時空的心靈旅行,展覽也將持續到9月26日,想要一探平行宇宙的民眾,要好好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