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重返"英雄谷" 民眾熱情喝采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日當中的一大亮點,就是英雄谷!今年包含奧運跟帕運英雄都到場,當中有「舉重女神」郭婞淳、「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以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這次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6銅,是史上最佳成績,中華文化總會也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為主題,讓民眾可以在國慶日這天,親自為選手們歡呼喝采。

「先來進行前導車隊的,是我們的憲兵快速反應連。」12個車隊盛大開道,緊接著主角們光榮登場,「就是我們的奧運英雄們,打頭陣的打頭陣的,就是我們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舉重女神郭婞淳,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還有鞍馬王子李智凱,全都站在紅色吉普車上,熱情揮手跟民眾打招呼。

民眾說:「(想看)郭婞淳,我要跟她說她很棒,然後加油這樣子。」「奧運看完以後這麼激動,現在可以看到本人,覺得熱血沸騰。」選手們在這次奧運拿下史上最佳成績,今年國慶也特別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為主題,讓台灣之光重返英雄谷,接受大家的熱情歡迎。

「台灣英雄有你真好。」車隊中除了奧運以及帕運選手之外,在防疫第一線奮鬥的警消人員也一同到場,「感謝我們的消防人員,還有醫護團隊全年無休的救援。」現場民眾不斷揮舞國旗,還有人全家大小都出動,要一起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