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國慶氣氛! 重慶南路擠滿卡位人潮

葉豐瑋 羅大偉 張政捷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國慶大會雖然因為防疫,只開放300位民眾進場觀禮,但今(10)日早上在總統府管制區外圍的路段可聚集了不少人,大家都是要來感受國慶氣氛。其中,在停滿國慶車隊的重慶南路更是人滿為患;另外,還有一位來自台中的「國旗婆婆」,來到現場免費發放500頂國旗假髮,她說,自己已經連續4年都來大放送,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寧可讓汗水流個不停也要把位子卡好,就是要等這一刻,車過狂按快門,記者想要近距離目睹國慶車隊,不只重慶南路滿滿人潮,連一旁咖啡廳都被塞爆,民眾超帥的一直都想來等到大學最後一年一定要來,早起全都值得了,就算無緣進入管制區觀禮,也要來總統府週圍感受國慶氣氛,但望來望去怎麼大家髮型都一樣。

法國人很愛台灣,第一次來看國慶也要戴,而且想把這國旗戴頭上還不用花你半毛錢,國旗婆婆陳玉華免費送500頂,今年連續4年來送特別從台中來開心最重要,不過國旗假髮不用錢,歹勢國旗一支50元,但國慶這天民眾除了來看遊行車隊,還不能錯過這場重頭戲,110年的國慶大會劃下句點,相約明年這一天還要來說,民眾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