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倒數! 音樂會經費來源遭疑

黃種瀛 張春峰 SNG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再兩天就要投票了,而陳柏惟的的100小時選區步行,進入最後倒數,沿途聲援的民眾越來越多,大家高聲吶喊加油,而針對罷免陣營質疑陳柏惟,22日千人音樂會的經費哪裡來?會不會有群聚防疫的問題?陳柏惟陣營強調,活動都是朋友幫忙,而且音樂會是藝文活動,沒有戶外人數上限的問題,卻硬是被打成政治性活動。

支持民眾說:「陳柏惟加油。」立委陳柏惟的100小時行腳,進入倒數,聲援的民眾比起第1天,明顯多出許多,還有人拿跟陳柏惟的合照,請他簽名,陳柏惟22日的千人音樂晚會,就在烏日高鐵站旁的空地,工人忙著搭起大型舞台、LED燈光、豪華音響,不過罷免團體質疑,陳柏惟自稱是小黨,為什麼能有這麼多經費搭場地?而且現場一兩千人聚集,難道沒有防疫的疑慮嗎?

罷免團體發言人MAX說:「那陳柏惟你的造勢晚會,南來北往的人那麼多,一部部的遊覽車進來,難道就不會成為防疫的漏洞跟破口嗎。」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這個都是朋友去幫忙的,這個好像是算藝文活動吧,對方團體就是要把它打成是政治性的活動。」

另外,罷免團體志工顏寬恒,在臉書秀出良民證,還邀陳柏惟一起當外送,去送餐給選區弱勢民眾,陳柏惟四兩播千斤回應,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感到很抱歉,讓顏先生不斷的需要自白自清,甚至是需要去申請良民證。」有圖文創作家蕭瑩燈,在臉書PO出「3Q感冒膠囊」梗圖,標榜功用「消顏、止統、袪韓」,一語雙關,被民眾瘋狂分享,罷免案即將投票,藍綠陣營密集掃街、網路互嗆,緊張氣氛一觸即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