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劉小妹回家了! 18公里外坪安潭尋獲

張之晴 張政捷 黃品瑄 陳知學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最後一名失蹤的8歲劉小妹妹,終於在今天下午3點47分,在坪安潭的對岸被尋獲。為了盡早帶她回家,一早六點,消防局出動6隻搜救犬,沿著草叢一一搜索,現場也動員超過400人,進行搜索工作。劉爸爸也特別帶著黃色玩偶,要寶貝女兒趕快出現,看了讓人相當心疼。而劉小妹似乎也聽見爸爸的心聲,趕在入夜前回到爸媽的懷抱。

岩石草叢內8歲的小小身軀終於被人尋獲,搜救人員小心呵護將她抬起,送往醫院讓劉家人指認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說:「今天下午3點47分,於坪安潭對面靠近河道左側草叢上,找到劉姓同學,有可能因為她背著背包,所以被沖得速度非常快。」搜救人員馬不停蹄拿著竹竿,在河道兩側仔細搜索花了119個小時。

終於在下午3點47分,於坪安潭對岸岩石草叢內找到劉小妹妹的遺體,而距離原本的落水點已經相差了18公里,為了帶回劉小妹妹,搜救現場不僅動員超過400人,還請來6隻搜救犬,在草叢泥濘中尋找氣味,令人心疼的是搜救現場劉爸爸幾乎沒離開過,今(21)日一早還特別帶著黃色玩偶,讓寶貝女兒別害怕趕快回家,只不過一場大水帶走6條生命,也在家屬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