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快車道上睡翻 被叫醒竟動手推警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北一名趙姓男子,日前開車時,疑似不小心睡著,直接把車輛停在快車道上,後方民眾見狀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還一度想開車衝撞員警,當他被拉出車外時還不斷大罵,更動手推警察,造成女警的手臂擦挫傷還瘀青一片,鬧到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壓制,移送法辦。

新竹縣六家派出所員警說:「先生。」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快車道上,無論員警怎麼敲,車上男子就是沒反應,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頭的趙姓駕駛,正在呼呼大睡,新竹縣六家派出所員警說:「欸幹什麼開門。」

警方持續敲打終於叫醒男子,只不過他卻不願意配合,還意圖開車衝撞警方,逼得員警大聲喝斥,他才乖乖下車,新竹縣六家派出所員警VS.趙姓駕駛說:「怎樣不爽喔。」脫下口罩口出惡言,男子情緒失控還動手推擠警方,導致一名女員警手臂瘀青,最後被警方雙手上銬帶回警局。

新竹縣六家派出所長胡淙惟說:「警方處理過程中趙男精神狀態不佳,但未有酒後駕車情事,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除了依妨害公務罪,男子將車停在快車道,也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就連未戴口罩的部分也得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