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友人大鬧派出所 新莊警強勢執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上週台北市松山分局才遭黑衣人闖入鬧事,這次新北市新莊光華派出所也碰上類似狀況,但不一樣的是警方這次大動作,強力執法,把人通通抓起來,原來是警方抓回三名毒販,其他人藉口說要送早餐來派出所鬧事,警方可不好惹,當場把人通通抓起來依法送辦。

鬧事民眾說:「警察打人警察打人啦,警察打人啦。」不滿朋友因為賣毒被抓,這群年輕人,大半夜來派出所,佯稱要送早餐給朋友,鬧事民眾說:「來啦來啦。」

員警當然立刻拒絕,而這些鬧事民眾,卻惱羞成怒,一秒變臉,站在派出所門口,開始大吵大鬧,還對員警飆髒話,鬧事民眾VS.派出所員警說:「我問他們吃飯了沒,你在講什麼,我說明天早上就有早餐了。」

就在這時,被抓的嫌犯也不安份,製作筆錄後要按壓手印時,員警上銬空檔,鍾姓嫌犯,居然對員警出拳,被打傷的李姓員警,鼻骨閉鎖性骨折,臉頰挫傷,旁邊同事一看到出狀況,馬上出手,合力壓制犯嫌。

鬧事民眾VS.派出所員警說:「不要碰我不要碰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出去出去給我出去。」所長聽到打鬧聲也馬上衝出來,對這群挑戰公權力的鬧事民眾,強勢執法上銬逮捕,囂張罵警察,還鬧事鬧到派出所,旁邊的居民也說,現在員警都用勸導方式,讓這些有心鬧事的民眾更囂張。

附近民眾說:「難教啦很難教啦,現在的小孩,真的就不知道要怎麼教,現在警察都是敢用勸的而已啦,你勸他們就是沒有用啊。」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說:「把餐點丟在我們值班台,然後直接跟員警嗆聲,再大鬧派出所,那所長看到之後,立刻就衝出去制止。」

警方依法抓人,卻被有心人士大鬧派出所,最後依妨害公務抓了四名年輕人,警方也強調,公權力不容挑釁,對於有任何惡意鬧事的民眾絕對法辦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