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對3籃球企業聯賽 冠軍獎金1百萬

李盈萱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疫情趨緩,可以脫下口罩盡情運動,台灣三對三籃球聯盟所舉辦的企業聯賽,總決賽來到台中,北中南好手聚在一起,分男子組與女子組,共24隊參加,取8強搶奪冠軍一百萬元獎金,比賽相當激烈。

球員一記妙傳,好讓隊友躲開防守球員,快速上籃得分,這一球讓場邊的球迷瘋狂尖叫,但漂亮的上籃動作,可不止有男球員做得出來,還有女子組的女球員,運球上籃二分球通通Show一手,各個像得分機器的球員們,是台灣三對三籃球聯盟所舉辦企業聯賽中的8強,他們目標就是要搶下冠軍一百萬元的獎金。

比賽隊伍中,還有國內職籃熱門隊伍響應籃球聯盟,為了推廣民眾忙於工作,也不忘了運動的觀念一起來參與賽事,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李昱叡說:「那夢想家還有T1聯盟太陽隊,包含今天我們所在的三對三企業籃球聯盟,後疫情時代能帶動運動跟全民參與風潮。」台中市府說,來自北中南的隊伍共有男子組與女子組24隊,會選在台中舉辦決賽,也是因為地理位置,對於南北出發的球隊來講,取一個中間點,不要讓球員太舟車勞頓,可以藉由賽事發揮實力相互切磋交流,在疫情趨緩可以脫口罩運動後,用籃球來推廣全民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