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公投案! 羅智強今起夜宿凱道49天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宣傳12月18日登場的四大公投案,藍綠陣營都開始動員,晚間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發起了夜宿凱道49天的活動!

「政府獨裁公投制裁。」來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搭起舞台,國民黨要民眾12月18日用公投制裁民進黨政府,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後面那一個蔡英文有國家機器,大鯨魚的資源,我們只有用我們自己的力量來發聲,大家說對不對對。」立委(國)鄭正鈐說:「12月18號讓這四項公投都能夠順利的過關,拜託大家感謝各位。」

發起夜宿凱道49天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位民眾參加,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備而來,搭起棚子睡在行軍床上面,第一個夜晚還會有立委蔣萬安陪同,當起神秘嘉賓,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蚊子的話我們其實這兩天比較辛苦,接下來我們就有那個帳篷,睡在帳篷裡面可能會比較防蚊子一點點,那這兩天因為人多一點的話,我們可能帳篷數不夠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來到凱道現場關心,每天還會有不同朋友陪羅志強夜宿,現在藍營全體總動員,一起為12月18日的公投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