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占停車場跳舞 目擊者直呼超危險!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公園、廣場,一早常常會看到長輩跳舞運動,不過台中有民眾,連續幾天都看到一群媽媽佔用停車場,她們把機車和物品擺在停車格裡,人手一隻扇子就在車道上跳起舞來,目擊民眾直呼太危險,當地里長表示,經常看到這群媽媽在停車場跳舞,卻也沒看過停車場管理員來勸離她們,由於這裡車流量大,里長會協助這群婆婆媽媽,改到社區活動中心跳舞比較安全。

6名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婆婆媽媽,在汽車停車場裡,人手一隻扇子大跳元極舞,仔細看,她們把騎進來的機車和隨身物品,大剌剌擺在停車格內,人就站在車道上跳舞,目擊民眾直呼「這裡不是公園廣場,危險性是有的,誰家媽媽快勸回」,其他駕駛說:「會請她們先挪步吧,因為這樣的確是影響安全。」

有民眾開玩笑說「台灣什麼時候開始流行廣場舞了」還有人KUSO她們的粉紅色上衣「一看就是魷魚遊戲的士兵」,而停車場就位在天津街商圈,車子進出流量相當大,記者黃種瀛說:「車流量大其他駕駛說在這裡跳舞有風險」其他駕駛說:「讓不讓開我覺得不走你也沒有辦法。」當地民眾透露,十幾年前車子不多時,婆婆媽媽就常來這裡跳舞,也沒看管理員來勸離,但現在車子越來越多,已經出現安全隱憂。

台中市停管處長盧佳佳說:「請我們的委外廠商,以及會請里長來協助,希望民眾到其他地方來運動。」當地里長歐志隆說:「活動中心裡面就滿寬廣的,也可以協助她們去區公所申請(許可跳舞)。」由於停車場是市府委外管理,對佔用停車場跳舞無法可管,但要是有車輛不明原因刮壞,或發生撞傷人的意外,責任歸屬恐怕很難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