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民宅開6槍.砸窗 警逮捕9人

巫召清 邱勇賓 黃冠傑 報導  / 苗栗縣

停車遇到糾紛,話可以好好講,開槍真的太過頭了!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了一起對民宅開槍的事件,起因卻只是停車糾紛!21歲的劉姓男子之前在深夜拜訪朋友,結果停機車擋到了鄰居回家的路,被鄰居要求移車,沒想到劉男不滿,就找來8人持槍及刀械、棍棒,對鄰居家開了六槍還砸窗,鄰居的母親還受流彈波及受傷,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了9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記者說:「哇那麼大一個洞喔。」,窗戶破裂,留下好大的彈孔,什麼深仇大恨要開槍尋仇,原來是停車糾紛引起。21歲的劉姓男子之前,在深夜到頭份市拜訪朋友,結果停機車擋到鄰居回家路,鄰居請他移車,沒想到這讓劉男十分不滿,找來8人持槍及刀械棍棒,對鄰居家的車庫跟2樓房間開了六槍,被害人說:「非常害怕他們(家人)也睡不著覺啊。」

母親的腳被流彈打到送醫急救,9人開槍砸窗後離開現場,留下窗戶上滿滿的彈孔,看了就怵目驚心,頭份分局分局長何孟宗說:「起獲鎮暴槍一把及刀械、棍棒等犯案工具,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恐嚇等罪嫌,移送台灣苗栗地檢署偵辦。」,警方獲報後全力偵辦,查出劉姓男子等9人涉案,並一一帶回,偵訊後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