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速食集團砸3.5億 購入迷客夏51%股權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灣知名連鎖手搖飲品牌「迷客夏」,目前在全球有超過250家的分店,而近期事業版圖再擴大,因為亞洲最大餐飲集團之一的菲律賓快樂蜂集團,宣布以1,280萬美元,等於約台幣3.5億元,買下台灣迷客夏51%的股權,接下來將在旗下的中式餐廳推出迷客夏飲品,搶占手搖飲市場這塊大餅。

為了你我們養了一群牛,2006年在台南佳里區開第1家店的手搖飲品牌迷客夏,主打使用自家牧場鮮奶,取代手搖飲店普遍使用的奶精而立下口碑,隨著分店一家家的開,也讓迷客夏在台灣飲品界,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250間的分店,現在他們的事業版圖,又將再擴大,因為亞洲最大餐飲集團之一的菲律賓快樂蜂集團,宣布以1,280萬美元,等於約台幣3.5億元,買下台灣迷客夏51%的股權。

接下來將在旗下的中式餐廳,推出迷客夏飲品,針對這個消息,迷客夏位於台南的總部也發出聲明稿證實,並表示他們的經營理念,跟快樂蜂集團的品牌宗旨不謀而合,而這個消息對旗下分店的員工來說,覺得相當的振奮,迷客夏員工說:「這樣會更好啊會更多人知道。」

快樂蜂集團是菲律賓當地,相當受歡迎的連鎖速食餐廳,在全球34個國家,擁有17個品牌,5853家分店,這次出手就是看好台灣珍珠奶茶,在各國間受歡迎的熱度,因此將結合台灣業者進行發展,菲律賓的霸王蜂聯手台灣牛,將搶占全球手搖飲市場這塊大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