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正盃街舞賽登場 連勝文到場力挺

張之晴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因為找來國民黨政治人物拍攝宣傳影片,被戲稱是「會動的長輩圖」,還引發連串爭議的第一屆中正盃街舞錦標賽,今(6)日登場。頒獎典禮找來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助陣,似乎想要沖淡先前的爭議。不過連勝文認為,跳舞應該是很快樂的事情,也說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實在沒有必要為了各種紛擾落淚。

一身勁裝,身兼霹靂舞協會理事長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現身第一屆中正盃街舞錦標賽頒獎典禮,大咖助陣事出有因,找來國民黨政治人物,拍攝中正盃宣傳影片卻被笑說是會動的長輩圖,還被批評是政治操作,沈智慧忍不住落淚,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說:「我這幾天努力到快瘋了,早上去找個地方還被拒絕,我真的快瘋了為街舞做事有錯嗎,政治人物為街舞做事有錯嗎。」

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說:「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這個事情落淚,因為講實在,跳舞是一個很快樂的事情,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子,為了一個活動,大家攻擊也好難過也好。」

人都來了,網友敲碗連勝文現場秀舞,推說沒有練習也對職位看的看淡,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說:「過去來講我們會出來參與這些舞蹈活動,主要是為了推廣,讓大家認知道我們這樣一個體育活動,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關心,我想我也可以慢慢退居幕後。」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說:「現在正在準備,以後要好好努力跳來學習學習,因為總是要學習對不對。」相較連勝文不戀棧沈智慧對街舞還是興致勃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