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po「十月政績」 綠營諷割稻尾

韓國瑜po「十月政績」 綠營諷割稻尾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臉書粉絲團PO出一段宣傳片,標題就寫「港都政績,10月傳奇」,除了將勘災等等「市政行程」都當成政績宣傳,仔細了解才發現,裡頭多數前朝拍版或已經施行中的政策,綠營議員抨擊韓國瑜是專業收割王,將前朝以及中央的努力都化為自己的政績。

這麼頻繁秀出市政成績的,大概就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多,自豪10個月能做出許多政績,但三分多鐘影片卻被議員抨擊,多數都是前朝拍版或已經施行中的政策。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韓國瑜以及他的團隊真的是專業收割王,把前朝以及中央的努力,都把他化為自己的政績。」

鳳荔節、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蜜棗外銷新加坡,陳菊時代就有,闢建育兒中心,陳菊時代就有,育兒資源車,沒有錯,一樣陳菊時代就有,觀光方面,舊鐵橋音樂會蹭屏東國慶煙火,鼓山軍事防空洞被自家副市長打臉沒看點,那韓國瑜支持者最津津樂道的路平,整修了這些路,但市民感受到的還是一堆爛路,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韓國瑜真的沒有在做事,你好像只是拍一部宣傳片,之後呢,就沒有了,因此韓國瑜的這個政績,真的不算一個合格市長的政績。」總統選戰到來,想用高雄施政亮點替自己加分,但能加分多少,高雄市民心裡有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