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為街舞拍片 網笑:會動的長輩圖

王源澤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創立街舞協會並擔任理事長,推廣街舞運動不遺餘力。近來更為體育運動舞蹈總會舉辦的街舞錦標賽,找來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林奕華等人拍宣傳影片。只是這影片誠意滿滿,但卻被網友吐槽說是會動的長輩圖、陣容看起來會閃到腰。沈智慧今(1)日也大方出面回應,會動很好啊,還說歡迎大家一起關注街舞。

第一屆中正盃街舞錦標賽即將開跳,主辦單位自家的影片,跳的賣力又灑脫,而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身為街舞協會理事長,也找來黨內一眾立委幹部,要為活動添柴火。民眾說:「滿可愛的。」民眾說:「可能看的人,對啦會有點尷尬,可是就覺得這是他們表達方式。」

只見影片裡,由沈智慧開場,接下來還有立委林亦華蔣萬安,主席朱立倫等黃金陣容登場,全黨總動員要支持年輕人的活動,不過眾人或許是不太習慣街舞動作,手腳活動比較僵硬,再加上宣傳影片說:「比賽項目有編舞。」轉場音效跟動畫,也有復古風,就有網友笑說,現在長輩圖也會動了,陣容看起來會閃到腰,討論度暴表。

聽到網友評論,沈智慧也大方的秀了個POSE,不過它也坦承,現在為了協會的事真的很忙,每天要開會到凌晨,還沒空練舞,不過對於影片受到關注,她也很開心。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說:「哎呀人不能動就完了,對不對,所以我跟你講,長輩都支持我們的,而且你們看蔣萬安是長輩嗎,是啦他已經兩個兒子,還三個兒子兩個吧,他們帶大家在跳啊,這是對的。」立委(國)林奕華說:「其實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會跳舞,但是心裡對街舞的支持那是一定要的。」只見林奕華雖然露出為難的表情,但應邀手腳還是動了一下,只能說為運動付出的心意到位了,就算動作到不到位,還是誠意滿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