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登場 紙風車特技「毛巾秀」壓軸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登場 紙風車特技「毛巾秀」壓軸 | 華視新聞
記者吳以婷攝

陳奕寧 報導  / 雲林縣

你知道全台灣百分之80的毛巾來自哪裡嗎?沒錯,就是雲林!雲林毛巾強調全部MIT,是不使用新疆棉的自由民主毛巾。第3屆的「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即將登場,各式各樣最新的毛巾款式都在雲林。

「國際YouTuber」寶貝鯊魚站台 巨型玩偶成打卡點

雲林虎尾是台灣毛巾生產的重鎮,藝術節更邀請到全球最紅的YouTuber寶貝鯊魚(Baby Shark)來助陣。

藝術節將在11月最後一個週末舉辦,兒童界巨星寶貝鯊魚和碰碰狐會有3場見面會,通通都要事先報名,才能跟2個卡通明星見上一面,現場還會有超巨型的寶貝鯊魚充氣玩偶,讓民眾拍照拍個夠。

藝術節最後一天,還有紙風車劇團壓軸演出,設計了獨家的「毛巾秀」,演員們大展好身手,一邊完成高難度特技動作,一邊旋轉毛巾,還上演人體疊疊樂,手腳並用,一口氣轉6個毛巾都難不倒他們。

產業結合地方創生 力抗中國低價毛巾競爭

雲林毛巾面臨中國毛巾的低價競爭,於是將產業結合當地商圈,推動地方創生,要以MIT的高品質為台灣毛巾闖出一片天。

藝術節除了結合人文與藝術表演,也會有許多商家進駐,藝術節接受五倍券和街口支付,歡迎民眾將未使用的振興券在雲林使用。

雲林虎尾的魅力不止有毛巾,一旁的糖廠古蹟,更保留了百年的「三溫糖」製糖技術,是許多人心中懷念的好滋味。抓住11月的尾巴,不如安排一趟雲林輕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