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新任務" 顏寬恒首次親登記參選

李盈萱 張智鈞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沒有任何藍營大老的陪伴,獨自前往台中選委會登記,面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他都住在7期的豪宅,他回應,7期的房子是他的孩子讀書時住的,他自己從小就住在沙鹿,再次強調是道地的沙鹿人,不排除對不實指控採法律途徑

沒有黨內大老陪同,前立委顏寬恒自己到中選會,繳交證件以及保證金,登記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以前都是沒有本人來登記,解鎖新任務。」以前都是請助理來登記參選,這次親自出馬,完成登記後,回應名嘴周玉蔻爆料他都住7期豪宅,他說,7期房子是他的孩子在讀書時住的,而他自己,從小都住在沙鹿,是道地的沙鹿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2019年是兒子結婚,我已經住在沙鹿了,2014年是小朋友還在唸國高中的時候,請她自己查證清楚。」顏寬恒強調,周玉蔻是不實指控,希望她查證後再出來爆料。

而綠營的林靜儀,則在顏寬恒登記參選這一天,成立反賄選反奧步小組,陳柏惟、林靜儀、林佳龍,3人齊力大喊「反賄選要正義」,展現反賄選反奧步的決心,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說:「很多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我們的選民們告訴我說,過去所談的很多事現在終於全台灣注意到了,這對於這裡是好事。」林靜儀表示,希望有一場乾淨清廉的選戰,民進黨與基進黨合作之下,要力拚守下中二選區這一席,也在雙方登記完參選資格後,選戰火烈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