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節登場!"啡嚐甦醒"盼飄香國際

黃種瀛 吳昇鴻 張俊譓 報導  / 雲林縣

你喜歡喝咖啡嗎?2021台灣咖啡節,星期六在雲林古坑登場,今年以「啡嚐甦醒」為主軸,現場也有許多來自國內和土耳其的攤位活動,土耳其駐台代表夫人更上台,沖了一杯土耳其咖啡,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示,台灣咖啡不只要和國人分享,更要飄香國際。

熱水一沖,光用看的就能想像濃濃的咖啡香,2021台灣咖啡節在雲林縣古坑鄉登場,現場慵懶舒適的音樂,帶領民眾融入放鬆心靈的咖啡節氛圍,更有來自台東和土耳其的咖啡攤位,洋溢著異國風情,土耳其駐台代表夫人說:「喝咖啡跟這個杯子,和我有很有名的甜點。」這是一個杯子還有甜點,在台上展現拿手的泡咖啡技巧,土耳其駐台代表夫人沖出一杯土耳其咖啡,要和現場民眾交流交流。

土耳其駐台代表夫人說:「在土耳其很特別的飲料,每天我們(都會)喝一杯土耳其咖啡。」活動現場擺滿生活市集,除了展售各家咖啡和創意商品,也有烘豆體驗,讓遊客喝個開心也逛得高興,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台灣咖啡豆已經奠定非常好的歷史,這個文化我們不只是在全台灣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希望在國際飄香。」2021台灣咖啡節延續去年開放到晚間時段,11月20、21日和27、28日,民眾可以在音樂、燈光的陪伴下,度個讓靈魂甦醒的咖啡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