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窮苦"愛媽"救浪浪 婦控獸醫院教戰獲利

黃佩華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少子化,但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也有不少愛媽,專門幫助生病或是無家可歸的浪浪,很多人都很願意慷慨解囊,不過愛心很可能被有心人士利用!台北市一名婦人就爆料,動物醫院院長傳授教戰守則,要她塑造愛媽形象,為了毛小孩入不敷出,就會有人捐款,每個月至少能賺超過10萬元;或是帶寵物到院長的醫院裝病,只要有愛心人士慕名而來,院方就收高額費用。院長說,婦人還不出醫藥費,才會把別人的作法分享給她,否認指控。

和毛小孩擊掌、玩耍,臉書上的影片照片,看得出對浪浪有滿滿的愛,簡介也說拯救浪浪是她的夢想;結果婦人去動物醫院接到院長私訊,說另一位愛媽如果跑路了,就會需要新人,就算對方的名聲已經不好,院長還是覺得她成功,因為光那位愛媽,就讓院長1個月淨賺10萬元!還要婦人好好做一個案子,會教她怎麼寫、還會有信徒,而且還直說,大多數事後會捐錢,偶爾會有大筆的,被婦人控訴是濫用大家的愛心。

投訴人陳小姐說:「他要我帶狗去公園遛狗,想辦法認識一些信義區的貴婦,說妳以後救一些生病很嚴重的狗,我們就來募款大概月入10萬。」婦人說院長的教戰守則,就是營造愛媽為毛小孩、窮苦貧困入不敷出,取得大家信任,再使出殺手鐧,發出毛小孩生病,來博取網友的同情。不過院長反駁指控,說婦人欠了醫院3萬元,只是把聽說的告訴愛媽。

遭控訴動物醫院院長說:「她在我這邊有欠款因為她付不出錢,我有跟她講一些我聽到的事情,也不能說是我教她啊,欠錢是小事很多愛媽都欠錢,可是她會失聯那這個有責任的問題。」雖然院長否認指控,但對話記錄的「讓我淨賺10萬元」似乎很難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