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卡司強 黃偉哲跳街舞宣傳

劉漢生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今年耶誕節台南也有超強跨年活動,台南市政府今(1)日宣佈當天表演卡司,包含徐佳瑩、戴愛玲、閻奕格、動力火車等知名歌手接連演唱,要給觀眾滿滿感動與驚喜,而今天市長黃偉哲也跟著B.T.O.D街舞男團大秀舞蹈,並且表示希望這次的跨年,可以吸引人潮來到台南住宿觀光,也開玩笑地說如果露宿街頭,市長可不敢保證不會感冒,讓全場哄堂大笑。

男團B.T.O.D說:「你的我的傷全部U我擋著,假的演的不是我們的風格。」在台上大秀歌喉與舞蹈,讓在場民眾目不轉睛,但另一個焦點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跨年宣傳,也下場尬舞,黃偉哲跟男團成員打成一片,不過今天他的任務,不是可不是來跳舞,而是宣傳跨年活動,台南市府,公佈跨年超強卡司,有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最佳樂團動力火車,實力女聲帶愛玲、閻奕格,準備在跨年夜嗨翻台南,黃偉哲也不忘叮嚀,來到台南記得做這件事。

而面對可能的病毒威脅,台南市政府也表示,已經做好相關準備,SB如果疫情升溫,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所以如果有萬一疫情擴大,或是魔王病毒有在台灣造成疫情影響的話,我們就毫不猶豫地改成線上。」台南市政府也表示,跨年也有抽獎活動,頭獎是一棟房子,希望藉由抽獎吸引人潮,踴躍到台南玩,2022台南跨年,無論是活動還是跨年卡司,都要給民眾滿滿驚喜,台南市長黃偉哲VS.男團B.T.O.D說:「耶誕跨年精彩節目看不完,台南等你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