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婚姻大不易! 歐漢聲.馬景濤均離婚

兩岸婚姻大不易! 歐漢聲.馬景濤均離婚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台灣藝人嫁娶中國籍,婚姻生變的案例還不少,像是藝人歐漢聲、吳奇隆等人,最後都和中國籍伴侶,感情生變破局收場。因為雙方在文化和價值觀上,難免有所不同,只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2010年剛結婚的大S笑得很害羞,汪小菲還貼心幫大S拉椅子,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11年後,還是以離婚收場。事實上兩岸婚姻大不易,不只大汪戀演藝圈也有不少案例,藝人歐弟歐漢聲和小8歲的中國模特兒鄭雲燦,一起上節目,甜蜜互動羨煞不少人,兩人結婚6年看似婚姻幸福,不過傳出兩人因為生活相處磨合不來,今年8月份也宣布離婚。

中國女星馬雅舒大談和台灣藝人吳奇隆的婚姻往事,兩人在2006年步上紅毯,但婚姻只維持3年就宣布離婚,不過吳奇隆的第二任妻子,同樣是中國女星劉詩詩,現在一家3口和樂融融。另外像是藝人馬景濤和中國籍的吳佳尼相戀結婚,但2017年10年婚姻告吹,藝人田麗2014年梅開2度嫁給中國男星李雨澤,但婚姻也只維持2年。

不論是什麼原因導致婚姻生變,更何況是隔了一道海峽的兩岸感情,難免需要磨合,總歸一句相愛容易相處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