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生命.未來" 志玲姐姐要當媽了?!

"感謝生命.未來" 志玲姐姐要當媽了?!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和放浪天團成員AKIRA,結婚2年的女神林志玲,上個月29日滿47歲,婚後重心放在家庭和公益的她,生日當天也特地在IG上PO出美照,看起來整體狀態相當好,不過連續2天的發文寫到,感謝生命和感謝未來,也讓不少網友猜測,志玲姐姐是不是有喜了,引發不少話題,但經紀人低調沒有證實,看來粉絲們對於志玲姐姐的好消息,都相當期待。

甜美微笑,志玲姐姐溫柔現身,揮別過去年年推出的慈善年曆,改推「心玲小語」,陪伴大家2022年。不過上個月29日生日當天,曬出這張托腮自拍照,疑似有玄外之音。氣色非常的好,留言寫下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隔天又發美照,寫下感謝未來,網友都在猜志玲姐姐是不是有喜了,不過林志玲經紀人沒有證實懷孕,只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網友留言也大量湧入,祝福志玲姐姐生日快樂,也希望她早日傳出好消息,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志玲姐姐的家裡擺著和老公AKIRA婚紗照,相當甜蜜,反觀過去和她纏情多年的言承旭,也有新的動向。

言承旭近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登上選秀節目順利成團出道了,不過不少網友悄悄翻出,他表演舞台,直呼他忘不了林志玲。主持人劉濤VS.藝人言承旭說:「當時想到的是什麼,炫哥那時候跟我說,徐志摩的故事,然後我就真的就完全在徐志摩的那個故事裡,不是你自己的故事嗎。」遭到主持人調侃,言承旭有點害羞,如今成功出道備受看好,但往事以成追憶,現在林志玲嫁給AKIRA,幸福美滿,不少粉絲期望言承旭能找到對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