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林秉樞壓新聞? 馬文鈺轟段宜康.詹宏志

江昇鴻 張政捷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現身指控,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和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幫林秉樞施壓週刊,別發施暴案新聞,痛批他們是惡魔幫凶。昨天,段宜康在臉書貼出LINE對話截圖,相信林秉樞一再欺騙他,說和林秉樞認識10年但其實是完全陌生的人!詹宏志也出面,回憶會和林秉樞認識,是因為對方連續參加他12場讀書會,強調傳訊息給記者,沒有作逾越分寸的事。

被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控訴,幫林樞對週刊施壓新聞,前立委段宜康前一天在臉書貼出和林樞的對話,否認施壓喊冤,林秉樞一再欺騙他,還形容和林秉樞是已經認識了10年,但現在才發現其實是完全陌生的人,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段宜康去(林秉樞母親)靈堂有被拍到,送花送兩對送最貴從頭待到尾不熟,段宜康有在跑紅白帖嗎,段宜康會接不熟的人電話嗎。」

馬文鈺越說越激動還爆料林秉樞有錄音,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如果在檢察官手裡你或許還有些辦法,如果錄音筆不在檢察官手裡,恐怕林秉樞一輩子就是你的恐怖情人了,他叫你大哥一輩子,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了。」

不只嗆段宜康,也繼續點名壓新聞的還有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詹宏志回憶在台中辦讀書會,林秉樞連續來了12場雙方才會認識但強調自己沒壓新聞,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上市公司董事長你的誠信如此,我到昨天都在幫你說話。」林秉樞涉嫌高嘉瑜犯下施暴案想不到政商界大咖也被捲入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