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曾拜託圓謊 律師:拒絕還被恐嚇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高嘉瑜的男友林秉樞,如今已經被收押。也因為他的新聞曝光,才讓他不為人的男女關係浮上檯面。像是他曾經逼迫律師朋友幫他劈腿圓謊,不配合就威脅鬧事。而他慣用的手法就是在政界跟女立委裝熟,熟絡後再開始甜言蜜語,讓不少人身陷其中。高嘉瑜的前男友小馬還說,林秉樞就連跟高嘉瑜交往期間,還持續追別的女立委,還向高嘉瑜炫耀有人倒貼,行徑十分噁心。

因為對高嘉瑜施暴,林秉樞的惡行惡狀一一曝光,律師李菁琪爆料,林秉樞有暴力傾向,感情生活也十分混亂,曾經因為劈腿,拜託她幫忙圓謊,被拒絕後還直接打電話恐嚇,律師李菁琪說:「妳如果出事的話,我知道妳在哪裡上班啊,我知道妳家店開在哪裡,妳如果受傷妳媽媽會擔心。」

而高嘉瑜的前男友小馬更在節目上爆料,林秉樞穿梭在立法院,有目的的靠近女立委博取好感,就連跟高嘉瑜交往,還在追別的女立委,甚至還向高嘉瑜展示他的獵豔成果,高嘉瑜前男友小馬說:「她說他很驕傲的炫耀,女生都喜歡倒貼他,他就會讓情人覺得更甜蜜,就是我屬於妳的,但大家都要搶我。」

立法委員林宜瑾也說,林秉樞一開始,會先加社群網站好友,然後用私訊聊政策裝熟,熟絡後就用甜言蜜語攻勢來博取關注,有好幾位民意代表,都因此陷下去,根本是個裝熟魔人。立法委員林宜瑾:「因為那時候朋友邀約,並沒有說他要來,才發現他就是林秉樞,林秉樞怎麼會被邀約,就是因為他自稱跟我很熟。」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說:「我跟林先生應該是,去年的一個場合碰過面而已,之後就也沒有任何的聯繫,也沒有任何的私下訊息來往。」就連原本跟他沒有交集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都被傳出跟他交情匪淺,讓她感到十分無奈,林秉樞的黑歷史一一揭露,曾經施暴、性侵卻都能脫罪,似乎身邊永遠不缺女人,這次就連東窗事發,都有女性密友為他收拾殘局,但就算有再大的能耐,這回惡行全曝光,恐怕不會再有人上當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