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耶老"吊掛裝飾" 民眾誤以為竊賊爬牆

鍾孟翰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耶誕節快到了,屏東萬巒鄉公所發揮創意,在建築外牆,吊掛3個耶誕老人,只是一開始還沒掛上燈飾時,嚇壞不少人,還有民眾以為扒手在爬牆,最後才發現,真的誤會大了!鄉公所表示,現代建築很少有煙囪,因此只好讓送禮物的耶誕老人爬牆進來,隨後掛上燈飾,充滿濃濃的耶誕味。

屏東這處建築物,遠遠一看,怎麼一樓外牆掛著一個人,二樓不僅有第二個,還有人已經在裡頭接應,三人一組,民眾說:「像偷爬牆要去偷東西。」有民眾晚上經過,被嚇到,但這誤會真的大了,並不是真的有人想行竊被抓包,再拉近一點看,原來是以真人比例,打造的耶誕老公公,大大方方,爬上萬巒鄉公所,民眾說:「我覺得那聖誕老公公很有特色,就覺得很特別很有創意。」

逼真的佈景,發想是來自於耶誕老人,努力送禮,但現代建築沒有煙囪,萬巒鄉公所員工林裕菁說:「所以他要送禮物給你們,只能爬牆來這邊送禮物給你們,加了很多燈光之後整個打亮,看就會知道這是聖誕老公公。」趣味呈現,雖然一開始還沒加裝燈飾前,可是嚇壞不少人,但誤會解開後,吸引路過民眾前來拍照打卡,耶誕節還沒到,這裡已經有了濃濃佳節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