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苗圃變親子共融公園 溜滑梯超吸睛

李盈萱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為了打造親子共融的公園,南投縣政府將名間苗圃,改建成生態園區,還在裡頭增設高5公尺、長31公尺的巨無霸磨石子溜滑梯,19日啟用,相信可以為當地的爸爸媽媽與孩童,帶來1個休閒的好去處,更成為南投最大的兒童遊樂園。

小朋友溜下超長的溜滑梯,興奮表情表露無遺,一個接一個排隊,搶著要玩,用磨石子打造成有31公尺長的溜滑梯,搭配上心型大草坪,還有像甜甜圈造型的盪鞦韆,沙坑戲水步道,各項遊樂設施任孩童玩到翻,有著各式各樣的兒童遊樂設施,外加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超長溜滑梯,就在南投名間的苗圃園區。

縣府為了打造親子共融的公園,將苗圃中2.5公頃的地改建成生態園區,還在裡頭增設有31公尺長的巨無霸磨石子溜滑梯,19日正式啟用,南投縣長林明溱說:「原來這是我們縣政府在培養的1個苗圃的地方,因為利用的空間不多,所以我們就改為兒童公園,就是讓我們小孩子在假日休息的時候,讓他有一個奔跑的空間,帶給兒童一個美好回憶。」南投縣長林明溱強調,要給孩童一個開心的童年,也把原本20幾公頃的苗圃,撥出2.5公頃打造生態園區,外加兒童親子設施,讓沒用到的空地,可以結合景觀生態親子遊憩功能,也成為南投最大的1個兒童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