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貨櫃車槽車連環撞 2駕駛輕傷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清晨5點多,西濱公路台61線彰化路段,發生三車連撞的事故,先是一輛廂型車,疑似天雨路滑自撞護欄,結果後面的貨櫃車追撞上來,又噴飛到對向車道,被一輛化學槽車追撞,造成廂型車和槽車駕駛,2人輕傷送醫,而車禍也造成西濱雙向車道,封閉了1個多小時。

廂型車在雨中打滑,失控撞上護欄停在外側,結果後方貨櫃車,在黑暗中看到廂型車時,來不及閃避撞上,貨櫃噴飛到對向車道,又被對向的化學槽車撞上,地面擦出一道道火花,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車輛零件散落滿地,受傷的廂型車駕駛胸口疼痛,慢慢走上救護車送醫,貨櫃車駕駛說:「天雨路滑視線不好他又停在路中,天色很暗根本看不到來不及閃。」

事故發生在清晨將近6點,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彰化路段,一輛廂型車先自撞護欄,駕駛要下車擺放三角錐,這時後面的貨櫃車,煞車不及撞上,芳苑分局交通分隊長陳駿瑋說:「貨櫃車因天暗撞到廂型車,貨櫃拋飛至北上車道,一台槽車因為閃避不及,而撞上這個貨櫃。」車禍造成廂型車和槽車駕駛,2人輕傷送醫,由於車禍正逢上班時間,造成雙向車道封閉1個多小時,車流回堵,直到7點左右才排除,而這幾天全台下雨,警方也提醒駕駛,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