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鼎金段8車撞成一團 3人輕傷送醫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一號鼎金路段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7台貨櫃車和1台垃圾車撞成一排,好幾台車頭都擠壓到變形、擋風玻璃碎裂,造成2名駕駛和1名乘客輕傷送醫,而這起車禍直到拖吊排除完畢花了2個小時,造成車流回堵至少10公里,至於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國道行駛途中,看到前方車輛減速停了下來,駕駛發現跟著踩剎車放慢速度,沒想到下一秒後方車輛,疑似閃避不及直接往前撞,救護車鳴笛趕到,好幾台貨櫃車在國道中線連成一排,其中有幾台因為撞擊力道過強,車頭直接內凹,有的擋風玻璃碎裂零件散落。

從高空視角看,彷彿貪食蛇黏在一起,連環車禍造成幾位駕駛一度受困在內,最後消防出動破壞器材救出3人送醫,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說:「該事故分別有3個人受傷,2個駕駛及1位乘客,對各當事人做酒測酒測值均為0。」

事發在上午10點多,國道一號南下鼎金路段,7輛貨櫃車1輛垃圾車發生追撞事故,造成車流回堵至少10公里,一度塞到無法上高速公路,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說:「這件事故大概在中午12點48分才排除,大約2個小時左右。」

直到拖吊排除完畢,相關單位花了2個小時,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但是這場連環大車撞,讓許多車主真的塞到絕望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