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怒放 阿里山公路沿線美爆!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又到了賞櫻的季節了,嘉義縣阿里山公路,沿線的櫻花已經陸陸續續綻放,其中包含少見的福爾摩沙櫻,還有粉嫩的河津櫻,一朵朵在枝頭綻放,美不勝收,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來賞花,接下來,櫻花會隨著花季陸續盛開,過年時,應該可以欣賞滿山頭櫻花的美景。

白色的福爾摩沙櫻,綻放在枝頭,隨著風輕輕搖曳,另外還有山櫻花,緋紅的花瓣,嬌豔動人,遊客們徜徉在櫻花樹下,流連忘返,拿起手機怎麼拍都是美,攜家帶眷來的遊客說:「我們沿路有看到白櫻花的綻放,我覺得非常漂亮,我們還有在其中幾個地點取景拍照。」

櫻花開放的季節到了,阿里山的樟樹湖,放眼望去如詩如畫的景致,令人陶醉,園區內的福爾摩沙櫻,和山櫻花,目前大概開了2到3成,另外梅山鄉的河津櫻,也盛開滿枝頭,花期提早,阿里山的櫻花陸續綻放,隨著花期不同,預計過年前後,來到阿里山,都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