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穿制服"弄獅噴錢" 遭批觀感不佳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年節期間,警消人員都還得辛苦留守,不過這群員警是不是覺得過年要上班太悶、玩過頭了!高雄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幾名值班員警就在除夕夜圍爐後,營造過年氣氛,在所內玩起弄獅,還有女警扮成美國隊長,最後還有人拿出鈔票槍狂噴千元大鈔,員警還抓了一大把塞進褲檔裡,整段影片被錄下,在網路流傳,有民眾覺得過年歡樂一下無妨,但大部分民眾認為,穿著警察制服這樣玩觀感不好!

高雄草衙派出所員警說:「上去上去上去啦跳起來跳起來。」一個個HIGH起來,派出所內玩弄獅,高雄草衙派出所員警說:「上來上來上來上來上來。」弄獅炒熱氣氛,接著還有美國隊長,高雄草衙派出所員警說:「妳擺一下蜘蛛人的姿勢快點美國隊長啦。」一名女警穿著連身緊身衣,然後拿了警察盾牌Cosplay,擺POSE拍照,最後的高潮是灑錢,一名員警拿著鈔票槍,狂噴千元大鈔,另一名被鈔票噴臉的員警,抓了一大把鈔票往褲檔塞,大家玩得有夠開心。

高雄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除夕夜圍爐後這段歡樂影片,被人流出在網路社群,當天所有員警都在值勤中,這樣在所內玩起來,民眾怎麼看,民眾說:「平常也都很辛苦了,而且又是過年祈間春節期間,只是稍微放鬆一下我是覺得無所謂。」「如果下班倒是覺得好像沒關係,可是穿著那身衣服就覺得不太好。」「這會影響外界對警察的觀感。」

有人覺得過年歡樂一下無妨,但大部分的民眾還是認為觀感不佳,高雄前鎮分局分局長陳志榮說:「導致觀感不佳部分,深感歉意並確實要求檢討改進,違反規定部分亦將予以究責議處。」過年期間還得輪值很辛苦,大家開心一下也許無傷大雅,但是分寸得拿捏得宜,否則玩過頭反而壞了人民保母的形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