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聊天未戴罩遭查 控警強搜爆糾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仁武區京吉五路,8日凌晨,3名女子在車旁聊天,因為有人未帶口罩遭警方盯上,進而盤查,過程中,她們不滿遭到指控吸食毒品,雙方當街爆發口角,雖然當下並無查獲不法情事,但當事人覺得員警態度不佳,還疑似有肢體上碰觸,令當事人很不舒服,投訴媒體,警方出面說明,還原當時情況。

停在路旁的車輛遭警方盯上,因為其中一人未戴口罩,開始盤查後,員警VS.女子說:「(你現在要怎麼樣),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你為什麼要撞我,好了好了,(我撞你什麼我撞你什麼)。」疑似不滿員警處理方式,情緒稍微激昂,雙方當街你來我往,友人見狀,上前試圖安撫情緒,要他們冷靜一下,但一行人從外頭一路吵到裡頭。

當事女子說:「有點指控我們說地上的菸灰是K他命這樣,麻煩你可以帶回去化驗都沒有問題。」實在氣不過、出面指控,認為波麗士大人執法過當,還遭誤會吸食毒品,甚至過程中肢體接觸,也讓她感到不舒服。當事女子說:「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可是後面他已經開始刁難了,後面有推擠然後他用他的胸口,去撞我們三個女生胸部。」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五路,事後警方也出面,還原當時情況。澄觀派出所長張文聰說:「未依規定配戴口罩引起同仁,予以勸導並盤查身分,那整個過程均合乎程序。」防疫期間,員警看到不妥之處才會上前關心,沒想到演變成警民的口角爭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