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耀眼 1500台無人機夜空作畫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今天晚上舉辦了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無人機」藝術展演。邀請國際級團隊,耗費半年構思,以1500架無人機,重現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的旋轉地球,以及3D立體動態圖形,場面相當壯觀。線上直播,湧入1萬名網友觀看,也有不少民眾下午6點,就帶了腳架到愛河灣現場卡位,要來捕捉震撼的一刻。

高雄愛河灣上空,上千台五彩繽紛的無人機,在高空排列出,一幅又一幅的美麗圖案,象徵虎年的老虎,透過運鏡,生動又立體,還有巨幅中華民國國旗,在空中飄陽,場面相當震撼,甚至重現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的旋轉地球,而且比東奧直徑,增加35米非常壯觀,不少人在展演前幾個小時,就立好腳架興奮等待。

2022台灣燈會飛行主燈,9日晚間登場,邀請國際級團隊,耗費半年構思,以1500台無人機,展出40層樓高的,各種台灣元素圖形,再搭配上音樂,向世界訴說台灣故事,傳遞台灣精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說:「1500台的無人機展演在國內是首次,所有的視覺影像是最台灣更國際的。」,市府表示,將依據試飛首演的狀況,公佈後續演出行程,而這震撼的無人機飛行展演,也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