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搞烏龍! 台灣燈會雙主場民眾霧煞煞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在高雄舉辦的台灣燈會,以雙主場隆重登場,但是,有民眾相約看燈會,卻各自跑錯地點,一個在愛河灣等人,另一個跑到了衛武營展區,兩邊都等無人,雙主場燈會引發誤會,另外,因為衛武營燈區面積寬敞,不少人白天停車,晚上散場時卻找不到原來停車地點,還有人因此向警方求助,拜託幫忙找車。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璀璨一片,五彩光束穿越夜空,而另一邊的衛武營,衛武營純白建築,被打造成高雄主燈,幻化為光舟劇場,兩主場繽紛爭艷,不少人都不想錯過,兩場分2天欣賞,不過還是有人不知道,只知道衛武營場區,不知道還有愛河灣一場,也因此有人搞烏龍了,相約看燈會,一個人在衛武營等,一個在愛河灣區等無人。

除此之外,看到衛武營燈會展區真的很大,但是停車的地方卻很遠,不管開車還是騎車的,找車位都找半天,更慘的是,有的天還亮時車停好,晚上賞完燈要離開時,卻找不到車子停哪去了,轄區警方就說,這2天就接到了7件,民眾拜託幫忙找車的,加設服務台據點,高市鳳山分局副分局長張正霖說:「增加8個詢問區裡面都有除觀光局以外,還有各局處還有警察人員駐守。」不管要找車還是等不人,就是要方便民眾詢問,警方也提醒來賞燈的,停好車就好拍照記錄地點,以免開心賞完燈,卻找不到愛車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